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综合交通枢纽投入运营 出入更便捷
2019-01-14 18:0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临近“春运”,这个新建成的项目,带给乘客哪些新的乘车体验呢?

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站。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陈培源 通讯员 林泳坤)10日,泉州动车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的客运北站和集散匝道开始投入试运营。目前停在动车站前的12条客运班线、14条公交线路已全部转移到客运北站内。临近“春运”,这个新建成的项目,带给乘客哪些新的乘车体验呢?记者今日前往体验一番。

据了解,泉州动车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是泉州动车站的配套工程,采用PPP模式建设。项目于2016年7月立项,2017年3月正式开建,是泉州首个集道路客运、公交、出租车、私家车和城市轨道及火车等交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