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免费洗脸”洗出满脸“毒素” 美容店涉嫌诈骗被捣毁

2019-01-15 09:16: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免费洗脸”洗出满脸“毒素”

设陷阱迫使顾客高价消费,中心市区一美容店涉嫌诈骗被捣毁

核心提示

免费洗脸,洗得满脸黑点还刺痛,美容师声称皮肤太差导致发炎,需要花费数千元进行深度清洗保养。2018年12月下旬以来,丰泽区浔美工业区一家没有任何资质的美容店,以免费洗脸吸引顾客,步步为营设下重重陷阱欺诈消费者。近日,乌屿边防派出所捣毁了这家名为“佐登妮”的皮肤管理中心。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林晓津 李实 王森蓬 文/图

嫌疑人让客户签订所谓的免责协议

报警 接受免费洗脸 洗出满脸黑点

在浔美工业区开店的孟女士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

2018年12月23日18时,孟女士回家途经浔美工业区一购物广场门口时,两名男子主动上前搭讪,称新店开业,有洗脸美白项目可以免费试用。

两名男子很是热情,孟女士觉得反正都是免费,也不会吃亏,就跟随二人到了附近一间名为“佐登妮”的皮肤管理中心的小店。

一名美容师将孟女士带入店里一个隔间,让她平躺在床上。简单洗过脸后,美容师询问她是否需要做下皮肤检测,看看皮肤是否存在问题。

孟女士开始以为是免费项目,便同意了。美容师在她脸上抹了一些不明药水。过了一会儿,美容师拿来一面镜子给孟女士看,说她平时不太注意保养,堆积了大量毒素,皮肤很差,脸上出现了黑斑,她们经理有专门的仪器可以深度排毒,但需要收费500元。

孟女士听后半信半疑,一照镜子发现脸上确实出现了不少黑点,只好同意并支付了费用。

经理过来后,先是用一个针状物在孟女士脸上扎了起来,然后她的脸上就出现了大量黑色斑点,并且伴着火辣辣的疼痛感。经理告诉孟女士,她的皮肤有炎症,必须用他们店里的产品进行处理,不然最后会溃烂。费用有1000多元、3000多元和8000多元三种价位的套餐,孟女士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8000多元的套餐才能彻底根除。

此时,孟女士的脸上已经全是黑斑,迫不得已只好消费了8600元,让所谓的美容经理帮她治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