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印尼教育访问团赴黎明职业大学参观交流

2019-01-16 19:24:26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魏婷婷)昨日,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教育访问团到黎明职业大学参观交流。据悉,该访问团由15名当地的校长组成。

黎明职业大学校长黄世清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在开放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在未来开展更为深入的实质性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就校际互访、师资培养、技能培训、学历提升、语言培训、短期游学、留学生招收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黎明职业大学2018年通过省教育厅关于招收来华留学生的备案,自主招收了来自马来西亚、韩国和印度的10名国际学生,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该校现已和双喜制衣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19年联合成立“黎大双喜学院”,就招收国际来华留学生、成立海外教育培训基地、联合举办“五年专”学历教育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国际化办学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