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盈科海丝核心区福厦泉三所举办2019新春年会
2019-01-20 01:07:12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海丝核心区福厦泉三所在泉州联合举办2019新春年会。

年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1月19日,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海丝核心区福厦泉三所在泉州联合举办2019新春年会,盈科海丝核心区执行主任东海霞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泉州分所、厦门分所、福州分所分别介绍各所工作,盈科总部信息部主管孙文作盈科信息化建设成果汇报,大会表彰了“优秀新人”、“优秀员工”、“优秀律师”等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据东海霞介绍,目前盈科海丝核心区总人数437人,执业律师总人数310人,其中博士13人,硕士72人,学士286人,大专及以下10人。2018年组织律师办理法援指派案件118件,派遣36名律师参与案件办理,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工作。举办大小活动140场,其中,福州举办41场、厦门举办45场,泉州举办54场。

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信息化是盈科律所一直以来的目标,2018年盈科海丝核心区在专业化上有了新的成就,盈科福州分所海外上市法律事务部陈永华律师团队为Gamfook Jewellery Plc(金太福)在英国NEX交易所首次挂牌交易担任公司中国法律顾问;盈科厦门分所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王倩律师团队为上海某日资公司在中国布局商标并进行加盟许可;盈科泉州分所破产及不良资产法律事务部与投行法律事务部合作南安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南安市国有企业重组改革专项法律服务,投行法律事务部林福建律师和蒋文娟律师合作恵安县国有企业改革项目。

党建是盈科品牌化建设的新亮点。2018年盈科泉州分所荣获泉州律师行业党建示范点,盈科厦门分所党支部荣获“先进党组织”称号,盈科福州分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盈科2018全年案件总量151472件,比2017年增长40.45%,其中排名前三的是,民事86578件,占57.16%,刑事14557件,占9.61%,非诉14134件,占9.33%。”盈科总部信息部主管孙文利用大数据盘点、分析盈科2018案件总量及案件业务类型、裁判文书、客户类型、律师个人业务及客户情况。盈科云OA信息管理平台大大提升律师的工作效率,在查找法律文本和资料、案件,规范化管理、人员管理、客户管理,移动社交、深度融合、大数据、云计算,拓展第三方服务,智能搜索等方面都有着极大的优势。盈科信息化建设创造了律所行业内的多个“第一”,第一家律所内自有开发团队跟随律所发展的律师行业内的技术抓手,第一家平台核心功能及核心数据自主研发,第一家使用逻辑编码机制进行高精准开发,第一家拥有自带用户数过万的、高效率、高并发、高处理速度的律师事务所办公平台,第一家自建云共享、云计算、云存储、云应用,第一家拥有自建服务器集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