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润物无声”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落幕

2019-01-20 09:36: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经过3个多月的征集和筛选,日前,2018年“润物无声”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迎来决赛,“掌中滴水兽”作品荣获金奖,赢走5万元奖金。

据了解,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自2013年举办至今,前后已经过6届。今年大赛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泉州文旅集团承办,比赛以“泉州好旅,好礼泉州”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热爱或从事旅游商品研发、生产的单位及个人,设食品类、旅游工艺品类、包装设计/组合包装类三大类别。

2018年11月底,200多名入围初赛的选手从全国各地赶到泉州参加初赛,最终24件作品突破重围,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种类繁多,富有泉州元素,受到评审们的广泛好评。评审组组长上海美院教授、设计系主任赵阳表示:“泉州是一个地域文化非常独特的城市,拥有很多设计元素,我们欣喜地看到,今年的参赛作品中,泉州元素越发凸显,作品种类越发多样,希望今后参赛设计师能够更加深入挖掘泉州元素,创作更好的旅游商品。”

据悉,决赛评出了金奖作品1个,银奖作品3个,铜奖作品5个,优秀奖作品15个。此外,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本届大赛还在专项赛等级奖之外,专门设置“润物无声·大学生创业创新奖”10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