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改装面包车偷运生猪安溪被查 已进行无害化处理

2019-01-20 09:42: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改装面包车偷运生猪被查 已进行无害化处理

泉州网1月20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黄晓峰)1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筹备组联合多部门在安溪感德槐植服务区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当场查获一辆违规跨区运载生猪的面包车。

当天10时40分左右,一部中型面包车驶进演练现场的检查区。民警还未走上前,就闻到车内传来一股臭味,打开车门一看,里面座位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群生猪。

民警当即控制了驾驶员和车辆。经询问,该车从漳平过来,载有大小生猪10头。驾驶员无法提供《动物检疫合格证》和《福建省动物准调证明》,对生猪来源、车主货主信息避而不答,还趁着民警不注意故意将手机屏幕摔坏。

民警进一步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装有ETC卡,判断其企图利用ETC快速通道快进快出,逃避相关单位监管。在固定相关证据的同时,民警联系了安溪县感德镇工作人员前来处理。目前该案件已上报安溪县有关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对该车生猪进行无害化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