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魅力海丝 精彩盈科" 泉州古城6KM徒步活动举行
2019-01-20 16:29:34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盈科海丝核心区福厦泉三所举行“魅力海丝 精彩盈科”泉州古城6KM徒步活动。

出发前合影。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20日上午,盈科海丝核心区福厦泉三所举行“魅力海丝 精彩盈科”泉州古城6KM徒步活动。

据悉,盈科海丝核心区福州、厦门、泉州三家律所是首次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增进海丝核心区域律师间的交流,提升凝聚力,彰显盈科“诚信、包容、开放、共享”的文化建设理念,更好地推进盈科的品牌化建设。

“举办徒步活动对促进我们福厦泉三所律师之间的交流沟通非常有益,面对面交流比通过社交软件沟通来得亲切,边走边交流边欣赏泉州古城的风土人情,是件一举三得的好事。”盈科泉州分所肖历美律师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好的开始是个好兆头,相信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取得更好更辉煌的成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