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2 08:00: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21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领导列席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委常委会专门研究制定方案,市委常委同志深入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及《福建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落实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康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康涛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整治“四风”成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要做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党性锻炼。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各种风险挑战面前敢于斗争、勇于亮剑。要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查摆的问题逐项整改、逐条兑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