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下周起到晋江这些地方买菜超划算

2019-01-22 10:34:00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1月28日到2月3日,晋江将在12个2019年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点启动平价蔬菜机制。在此期间,市民到这些地方买菜,价格将比市场价格下调30%。

据悉,12个平价蔬菜供应点经营时间为早上6:30到中午12:00,实行挂牌公示、明码标价,接受群众监督。每个点经营优惠价蔬菜品种要求在10种以上,品种、数量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此外,即日起至2月20日,晋江市发改局在8家大型超市启动平价商店运行机制,让市民可以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包括粮食、油、肉类、鸡蛋和蔬菜五大类共21种商品。这些超市包括大润发晋江店、大润发世纪店、万达永辉超市、沃尔玛、新华都池店万隆店、新华都磁灶店、新华都内坑安吉店、新华都金井店。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平价商品,每位市民限购米10斤,油1桶,肉、禽、蛋、蔬菜各4斤。不允许以集体、团体等名义或有组织性地购买。

□12个平价蔬菜供应点

蔬菜果品公司:晋江市青阳新华路锦青福隆广场左侧

池店供销社:池店镇池店村菜市场

龙湖供销社:龙湖镇中兴街中兴菜市场

英林供销社:英林镇英龙中路155号

罗山供销社:罗山街道前沿(菜市场)碧莲食杂店

安海供销社:晋江市安海镇海八南路106、108号

东石供销社:东石龙江东路57-61号

深沪供销社:深沪嘉源菜市场三区6-7号

磁灶供销社:磁灶镇流坑街42号

金井供销社:金井镇第一菜市场68号

永和供销社:永和街农贸市场

陈埭供销社:陈埭镇陈埭街36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