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正月初三举行

2019-01-24 19:04:47 陈诗婷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今日,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筹备情况通报会上获悉,2月7日—9日(大年正月初三至初五),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交易会将在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创办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年。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交易会将以“砥砺十五载,并肩再前行”为主题,着力构筑水暖厨卫、阀门制造、消防器材产业市场拓展、经贸合作、品牌培育、技术交流为一体的互动平台。

本届交易会共设14个展区,展位1490个,包括中心馆1个、水暖洁具精品展示区5个、泵阀展示区4个、消防器材展示区1个,以及今年新增设的美的智能家居、移动工业互联网和明匠智能制造三个特色展区,总展示面积达3.5万平方米。

本届交易会由南安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建合诚展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三叶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立邦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