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路遇三轮车着火 公交司机秒变“消防员”帮灭火

2019-01-25 08:10: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司机停车帮忙灭火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汪雯妮 文/图)行车中,遇见一辆载着货物的三轮车着火,而边上就是来来往往的车流,泉州公交集团26路公交司机方师傅立即停车,秒变“消防员”,帮忙灭火。这一幕发生在泉州中心市区开元寺边。

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当天下午3点8分,在新华北路和西街交叉口处开元寺旁,一辆载货三轮车停在路旁,车上不断冒出白烟,而且火势越来越大。此时,一辆26路公交车经过。很快公交车停了下来,司机拿着车载灭火器冲下车,对着燃烧的三轮车喷射,很快火就被扑灭。扑灭后,公交司机上车继续投入运营。

从泉州公交集团城东分公司那里,记者了解到帮忙灭火的司机叫方爱军,已经工作了10个年头,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泉州公交集团每年都会举行消防应急演练,要求广大驾驶员都要熟练掌握消防技能,提高应急处置与救护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