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国际艺术家对话“中国白”
2019-01-25 16:24:53 潘贤利 吴朝烨 林婉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2018中国白国际艺术家驻地项目作品展在德化县陶瓷博物馆开幕,展出来自美国、塞尔维亚共和国、韩国的4位驻地创作艺术家2018年10月至12月在德化驻地创作的作品。

游客对展出作品赞不绝口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朝烨 林婉清)1月25日,2018中国白国际艺术家驻地项目作品展在德化县陶瓷博物馆开幕,展出来自美国、塞尔维亚共和国、韩国的4位驻地创作艺术家2018年10月至12月在德化驻地创作的作品。

该展览是不同区域、不同国籍、不同文化及艺术史背景的艺术家们聚集在一起开启的新探索,令艺术家们打破陶瓷艺术的疆界,通过艺术修养、创造力与“中国白”材质的对话,当代艺术、历史文化与千年传承技艺的对话,向人们呈现出崭新的瓷艺天地。

该展由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中国白组委会主办,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泉州瓷路艺术发展中心、德化县陶瓷博物馆承办,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展期为1月25日至3月25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