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新春将至 泉港区57户家庭收到“娘家人”暖心礼包

2019-01-25 17:52:03 傅心玫 杨瑞红 潘玲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妇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泉港区“两癌”贫困妇女、困难妇干和困难妇女群众。

东南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 通讯员 杨瑞红 潘玲玲)春节将至,泉州的年味也日渐浓厚。近日,由泉州市妇联、泉港区妇联携手泉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和泉港区职业女性联谊会举办的2019年“新春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慰问活动在泉港区开展。

一桶桶油,一袋袋米与面,一件件被子,一套套洗洁用品……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许少华,泉港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彬彬等人,走访慰问泉港区“两癌”贫困妇女、困难妇干和困难妇女群众。几天的时间里,泉州市妇联、泉港区妇联相关工作人员联合泉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与泉港区职业女性联谊会会员,共为泉港区“两癌”贫困妇女、特困失能老人、残疾人、困难妇女干部、困难妇女群众、困境儿童、巾帼调解室、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57户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油、米、面、被子、洗洁用品等慰问品,共价值近10万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妇女群众与特困失能老人、困境儿童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不少女性企业家在听闻这个消息后,自愿捐款、捐物赞助本次活动的开展。虽然正值寒冬,份份爱心却给受助家庭带来了温暖。

赞助本次活动慰问金及物资的女企业家名单:

福建玲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蓉

名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素英

泉州市泉港区中日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金莲

兴通海运集团副总经理 陈其凤

泉州市泉港玉川文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函辛

泉州潮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思伶

福建联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丽珍

福建省馨月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月连

此外,泉港区大众公交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免费提供公交车辆。

泉港区妇联领导带队慰问老妇干、巾帼调解室、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泉港区妇联携手区职业女性联谊会会员入户慰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