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行去往重庆动车务工专列

2019-01-28 07:38:28 程枝文 石闽 李祖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通讯员 石闽 李祖安) 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进入高峰期。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月28日南铁计划加开旅客列车78列,其中福厦地区去往西南方向7列,龙岩去往深圳方向1列,武夷山去往宁波方向1列以及管内互通的旅客列车32列。

1月28日,福建泉州将开行去往重庆的D2376次动车务工专列,这也是泉州连续第15年开行务工专列,当日将有1200余名来自湖北、重庆籍务工人员将搭乘该趟列车返乡过年。为做好务工人员出行服务,泉州火车站设立务工人员绿色通道,成立“海峡情·丝路缘”服务台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引导返乡人员有序进站候车,同时还将为务工人员发放春联、吉祥物等年味礼物。

根据客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三天,福厦地区去往北京、广州等地以及管内各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足,去往香港、济南、西安、郑州方向的列车余票较多。1月26日南铁发送旅客72.3万人次,其中福建发送旅客42.3万人次,客流主要是福建各地前往西南、中原方向。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春运出行高峰,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