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诗山镇举办健步走活动宣传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

2019-01-29 07: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步走队伍行进在诗山镇道路上。

东南网1月28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黄伟励 李想 通讯员 苏颖宝 陈柳生 文/图)25日上午,“扫黑除恶保平安移风易俗树新风”健步走活动在诗山镇区举行,各相关单位、各村居代表等500多人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中共南安市委政法委、中共诗山镇委员会、诗山镇人民政府、南安市信访局联合主办。

当天清晨,诗山镇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平安诗山移风易俗倡议书》,随后启动6公里健步走活动。健步走的路线是由富贵华庭开始,经由社一村、诗山公园最后回到起点。出发之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群众在签名墙上签名。

诗山镇党委副书记黄赐鹏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效提高综治三率的宣传效果,诗山镇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临近春节,树立移风易俗文明新风,提倡节庆节俭,过一个平安年、文明年、幸福年。

在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南安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诗山镇宣传办、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扫黑办、计生协会和反邪教办等部门在现场设点宣传,推动诗山镇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非访、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等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