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泉州市委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19-01-31 18:03:50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1月31日下午,共青团泉州市委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泉州团市委2018年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杨凤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繁军对过去一年泉州市共青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泉州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孔繁军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举团旗凝聚青少年永远跟党走;要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再立新功;要坚持初心不改,聚焦需求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要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杨凤翔表示,2019年全市共青团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少年;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改革再出发;要推动“青春泉州四大行动”,引领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深入实施《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提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要全方位推进从严治团,树立新时代共青团良好形象。

据了解,2018年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泉州团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团十八大、省第十四次团代会有关决策部署,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从严治党为主线,紧紧围绕共青团改革工作目标,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共青团泉州市委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共青团泉州市委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作贡献的决议》《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实施意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