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1月31日至2月20日 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游南安

2019-02-02 08:1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洪丽燕 通讯 员陈晓岚)昨日,记者从南安市总工会获悉,今年南安继续开展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费游南安活动,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20日,让留在南安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节日的温暖,享受一个喜庆、欢乐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在南安务工的非南安籍务工人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会会员证(“泉工惠”服务卡)或工会介绍信,免费游览南安辖区内的相关旅游景区、景点,包括郑成功纪念馆、蔡氏古民居、天心洞、九日山、雪峰寺、凤山寺、灵应寺、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但景点内设置的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之内。

此外,泉州市直各相关部门所辖的“免费游”景区(点)包括清源山风景名胜区、伊斯兰教圣墓和清真寺等景区,景点内设置的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之内。

据悉,南安各用人单位可依托工会集体组织来南务工人员开展“免费游”活动,也可由来南务工人员自由组合,凭上述证件到相关旅游景点免费游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