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高速交警联动多部门 共同接力救助临产孕妇

2019-02-02 11: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急救车及时接到廖女士。胡晓庆 摄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蔡伟彬)2月1日15时许,沙厦高速公路往三明方向车流骤增,岩山隧道内发生多起追尾事故,通行车辆严重滞留。福建高速交警五大队接报后立即兵分多组全员上路处理交通事故,疏堵保畅。

15时40分许,一位施姓驾驶员报警称他的车在沙厦高速下行185公里处堵了半个多小时,他的爱人怀有身孕,羊水已破,孩子随时有可能出生,情况十分紧急,请求救援。

接警后,福建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火速前往事故地点,找到报警车辆后将待产孕妇转移到警车上,并边拉警笛边喊话,在拥堵的车流中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与此同时,民警联系了安溪120急救中心,协调救护车到安溪高速收费站出口待命;并通过安溪县政府总值班室协调启动绿色救援机制,通过安溪县卫计委协调安溪铭选医院妇产科医生提前到急诊室做好准备。通过多部门的全力协作,联动接力,施先生的爱人廖女士被快速安全地送到医院待产。

19时许,民警专程到医院看望廖女士并送上新春祝福,目前她各项体征正常。“我当时急死了,要不是有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施先生感谢民警的及时帮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