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启幕
2019-02-07 22:41:2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作为全国水暖泵阀产业产业发展潜力最大、配套最为完整、名牌企业最为集中的区域,南安市于今日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

开幕式。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作为全国水暖泵阀产业产业发展潜力最大、配套最为完整、名牌企业最为集中的区域,南安市于今日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展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福建、浙江、广东、江苏、河北、山西、辽宁、四川、山东12个省、直辖市展商参展。

据悉,本次交易会以“砥砺十五载、并肩再前行”为主题,将持续至2月9日(正月初五),主办方共设14个展区,展位1490个,包括中心馆1个、水暖洁具精品展示区5个、泵阀展示区4个、消防器材展示区1个,以及今年新增设的美的智能家居、移动工业互联网和明匠智能制造三个特色展区,总展示面积达3.5万平方米。

各式各样的水暖、卫浴、五金、泵阀、消防器材等亮相展会,采购商和观摩商云集,寻求着交易和合作。“本次盛会能为泵阀、水暖厨卫、消防器材行业搭起一座金桥平台、为各行业各企业打造一个高端展示行业形象大舞台,使各企业的市场得以拓展,并增进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互信共赢,促进行业之间的技术、管理、贸易交流合作。”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出席开馆仪式时如是说。

展会现场,企业纷纷亮出智能产品,吸引不少客商驻足观看。每年都参加交易会的牧野(福建)集成卫浴发展有限公司就带来了智能消毒宝,据该公司市场部经理周衍义介绍,这是一款可以用来干洗并消毒、除螨的产品,与洗手台配套,方便客户洗手、洗脸后及时清洗毛巾。他表示,智能产品是根据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合计的,在市场占比中越来越高,是目前的趋势。

记者从展会上了解到,本届交易会还引进美的智能家居、移动工业互联网等智能展区,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让观众亲身感受整体智能家居联动的未来感。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交易会举行“境外采购团商贸对接会”等活动,邀请来自南美、中东、阿拉伯等地区的30多名具体采购意向水暖卫浴洁具五金泵阀及消防器材类的国际买家,与参展商进行精准匹配对接,着力打通全产业供应链。同时,还要邀请到BP石油采购高管Tamer Badwy(中文:泰马尔)博士、埃及Enppi(中文:安匹)石油Sherif Mahmoud Elsayed Aboelgheit(中文:谢里夫)总经理、中国神华煤制油设计总体组工程师林晖等国际、国内石油化工巨头的采购高管、高工参加“中国(南安)国际阀门采购峰会”,发布供应链管理泵阀类别的采购演说,为参展商、阀门制造商和经销商,提供第一手最直接的采购信息。

除此之外,展会的配套活动丰富多样。本次交易会除开馆式外,还将举办南安市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南安市高端装备制造园区项目座谈会、泉州富颖龙厨卫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峰会,中国(南安)国际阀门采购峰会、优秀参展企业、优秀特装企业评选等活动,构建市场拓展、经贸合作、品牌培育、技术交流为一体的互动平台。同时,交易会现场还将有微信红包、幸运大转盘、定点抽奖等节目活跃气氛,进一步增进现场互动。

在林孝发看来,这样的盛会十分符合泛家居产业联盟成立的初衷,缩短消费者的购买时间,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品质消费、个性消费的满足感。他认为,南安泛家居千亿产业必须适应新时代,在时代进化斗争中,没有永远安全的行业,泛家居产业不能再弯道超车,必须换道超车,创新领先、高质高效发展,增强泛家居千亿产业实力。同时,他说,5G和物联网将给泛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商机,南安泛家居必须牢牢把握,做专、做深、做精、力争早日实现泛家居千亿产业目标。

“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见证了该产业走出南安、走向全国、走入世界的发展历程,成为中国水暖泵阀产业和消防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希望,广大客商和业界朋友以本届展会为契机,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客商正在咨询智能马桶。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现场客商云集。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