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泉商回归忙

2019-02-08 12:42: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谢曦 陈智勇 通讯员王双季 吴有森)新春佳节,阖家团圆。在外打拼一年的游子们,从四面八方回到家乡怀抱,与亲人团聚。游子们带回的,不仅是浓浓的故乡情,更有希望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的真诚祝愿,以及携大项目、好项目回归助力家乡建设、共享发展机遇的实际行动。呼应游子期盼,各地也抢抓时机,纷纷举行走访慰问、新春座谈、招商推介会等活动,用温暖的乡情叩响游子的心门,为新一年的“泉商回归”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南安2019新春招商推介会现场(黄瑜鹏 陈鑫炜 摄)

助力招商选资

德化乡贤欢聚一堂为家乡献策出力

狗问平安随腊去,猪生财富报春来。就在立春前一天,德化县举行新春座谈暨招商推介会,来自省内外的近200名德化乡贤到场参加,大家积极建议献策,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据悉,这是德化县连续三年在春节期间举办新春座谈会了,已成为德化乡贤们交流新的平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开会地点——德商大厦,是由46位德化商人“众筹”建设的,于去年建成投入使用。“德商大厦建成,让广大德化乡贤有一个共同的‘家’。”德化县工商联主席、龙鹏集团董事长苏建堆说。

“今年福州永德会馆将重新装修,预计年底前完工。”福州德化商会秘书长刘建德在座谈会上说。福州永德会馆历史悠久,重新装修后,将做成永德商邦历史简介、德化陶瓷博物馆、德化旅游展示宣传和乡镇特色文化展示平台,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德化县一直致力于优化投资和营商环境。过去一年,德化招商选资取得丰硕成果,全年新引进项目74个,协议总投资139.1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3个,超额完成我市下达任务的116.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