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泉州开发区交警已查处涉酒交通违法5起

2019-02-09 17:35:24 林鸿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司机蒲某被查获 林鸿鑫 摄

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的统一行动。 林鸿鑫 摄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林鸿鑫)春节假期,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舍小家为大家,最大限度将警力铺向路面,集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的统一行动,在除夕至大年初四期间已查处涉酒交通违法5起。

2月7日大年初三,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再次以酒驾、醉驾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治理行动。令人遗憾的是,仍有司机“栽”在酒上。当晚21时许,蒲某饮酒后驾驶未悬挂后牌的二轮摩托车,在崇宏街与智泰路交叉路口被路面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医院抽取血样鉴定,蒲某的鉴定结果为28.51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随后执勤民警通过警务通应用对蒲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后发现,蒲某曾分别于2015年1月和2016年9月因“无证驾驶、饮酒驾驶”被晋江交警查处,但蒲某却并没有吸取前两次被查处的教训,这次仍因“无证驾驶、饮酒驾驶”被查。

除此之外,蒲某还同时有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牌号、驾驶摩托车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非汽车类机动车上路行驶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对此,开发区交警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针对酒驾违法,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早已形成常态化治理机制,每天都有区域性晨检、日检、夜检行动,每周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做到区域全覆盖,白天、夜间不间断,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