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假期泉州海陆空运输总体平稳 高速车流明显增加

2019-02-11 08:57: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动车:个别线路票源紧张

相比于客运,长假7天,动车是一如既往地火爆,个别线路的票源非常紧张。

昨日下午4时多,记者在泉州火车站看到,站内人流如织,自动取票机前排满了人,自助刷脸机前旅客有序地“刷脸”进站。

“9日、10日这两天,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泉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说,发送旅客以走亲访友居多,同时春节期间,泉州前往舟山旅游的客流量增多。昨日的客流主要集中在上班族上。

昨日下午6时,记者从12306网站上查询到,今明两天,泉州往返厦门、福州等省内城市部分动车车次还有余票,但是不多。今明两天,从泉州发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车次车票已经基本售罄,往重庆方向还有余票。

泉金航线:客流比较平稳

春节长假,泉金航线每日航班比较正常。5日,泉金客运航线运营4个航班,运送旅客116人次;6日,运行4个航班,发送旅客340人次;7日,旅客开始增多,运了800多人次;9日、10日迎来返程高峰。春节期间,泉金航线票源充足。

春节长假,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客流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8日、9日、10日迎来返程高峰。

(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林阿敏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