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情定军营春意浓 军属游园欢乐多

2019-02-11 09:05: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亲子游戏

军属游园欢乐多

最美的年味是和家人在一起,眼看春节将至,坚守岗位的官兵们无法和家人团圆,怎么办呢?队里早早地发出通知,让官兵们把家人邀请到军营里一起过年,100来位军属在节前从全国各地陆续赶到,他们有的是官兵的父母,有的是官兵的妻儿。

“这些军属里有不少孩子,多数是10岁以下的娃娃。”一位官兵介绍说,为了让孩子们在军营开心过年,他们提前去租了不少供孩童游玩的设施;节前,官兵们利用各种废弃的材料,制作了孩子们喜欢的直升机、坦克等各种模型;还用花灯等将营园布置得喜气洋洋。

花灯展、拔河、吃美食、玩游戏……正月里,为让官兵和远道而来的军属们过个热闹而有意义的好年,部队准备了趣味多多的春节游园活动,官兵、家属、小孩齐参与,欢乐而又益智。一位已经七八年没能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的官兵说,今年军营里的年味特别浓,很有家的感觉。

(记者 林志安 李菁 通讯员 石芝鹏 李士龙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