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推动古城提质 泉州新门街西段及周边环境将综合整治

2019-02-12 08:02: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一段时间来,市区新门街西段道路两侧夜间卖菜摊贩占道经营、阻塞交通等问题聚焦各方关注。日前,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了解到,为彻底根除这一乱象,鲤城区正式发布通告,从3月1日起,将组织对新门街西段及周边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进行综合整治。

据了解,近日鲤城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门街西段主干道及周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从3月1日起,海滨、鲤中街道办事处将联合城管、工商、公安、交警、消防等多部门,对新门街西段即东起芳草园、西至笋江公园石笋公园的路段主干道路及周边区域进行综合整治,重点查处整治核定载质量0.5吨以上货车违法通行及驾驶拼装车辆违法上路行为,查处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堵塞占用消防通道行为、在道路两侧摆摊设点堆放物料或从事其他生产、经营活动等行为,查处整治随意倾倒、抛洒或者堆放垃圾、杂物等行为。

据介绍,3月1日起至9月1日,新门街西段(芳草园至临漳门路口)主干道路和周边区域将试行交通管制,禁止核定载质量0.5吨以上货车驶入,机动车及非机动车按规定文明停放。如市民朋友发现整治区域出现违法停车、占道经营、乱倒垃圾、欺行霸市等乱象,可向区域内城管、交警、公安、消防等部门进行举报,也欢迎市民群众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