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一珠宝店百万珠宝被盗 警方17小时破案

2019-02-12 08:33: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西万达广场一珠宝店百万珠宝被盗

失窃的珠宝店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实习生吴冠标 通讯员丰公宣 文/图)男子盗窃商场珠宝店价值100多万元的财物,还没来得及高兴太久,他就被警方逮住,全部赃物悉数被追回。昨日,在珠宝被盗约17个小时后,市公安局、丰泽公安分局就破获了这起特大盗窃案。

珠宝失窃的商店是浦西万达广场负一楼的周六福珠宝店,这家珠宝店有一定规模。当天上午,民警在店里进行现场勘查。据称,10日晚,店员下班关店时未发现异常,昨日8点左右开门,发现柜台内不少珠宝“不翼而飞”。根据店里的监控视频画面,有一名男子身着雨衣,于昨日凌晨1点撬门进入店内,待了约半个小时,偷了不少珠宝后离开。这批珠宝的数量不小,价值上百万元。

昨晚,有市民看到,警方带着一名男子前来指认现场。据此推测,应该是抓获盗窃嫌疑人。

当晚10点多,丰泽公安分局发出《紧急预警》通报了这起案件。通报称,11日8时许,泉州浦西万达广场某珠宝店发现被盗价值100多万元的财物。接警后,市公安局、丰泽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专案组于当天下午6时许在丰泽区霞淮街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平(男,53岁),并在其租房内追回全部被盗财物。

经审讯,李某平对盗窃该珠宝店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侦办中。

丰泽警方提示,春节长假结束后是各类盗窃案件的多发期,广大商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最好在店里安装监控录像等安防设备。要妥善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一旦发生被盗案件,应第一时间报警,为公安机关破案追赃提供有利时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