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与人纠纷后同行朋友报警 醉驾男被警方抓现行

2019-02-12 19:47:58 潘贤利 庄小强 来源: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小强)大约喝了两杯洋酒的男子吴某感觉自己没醉,因代驾又迟迟未到,就自己驾车了。后因吴某一行人与他人发生纠纷,同行一朋友报警,醉驾的吴某也因此被警方抓现行。

2月11日晚,32岁的吴某与几个朋友在市区某酒吧喝酒,一直到12日凌晨3时,吴某叫了代驾准备回家。因代驾迟迟未到,吴某便自行驾驶汽车,准备把车子开到路边等代驾。吴某行驶至酒吧停车场路口时,与一部黑色小车在路口交汇。与吴某同行的一名女性朋友拦住了黑色小车,欲让吴某先行将车开出。事情本该就此结束,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吴某怎么也想不到。

与吴某同行的这位异性朋友小陈竟与酒吧保安发生了口角,随后又跟黑色小车一方也闹了起来。吴某得知情况后,急忙停下车子前来劝和。没想,事态进一步恶化,酒醉的吴某竟与黑色小车一方也发生了纠纷,场面越发混乱。自觉理亏的小陈最终报了警,而小陈这一报警电话却把吴某给“坑大了”。警方到达现场后,将满身酒味的吴某送往医疗机构抽血检测酒精含量。

经警方委托司法鉴定机构鉴定,吴某血液酒精含量达89.56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据丰泽交警大队民警傅梽辉介绍:“吴某当晚大约喝了两杯洋酒,感觉自己没醉,代驾又迟迟未到,所以就自己驾车了。应该说也是存在侥幸心理。”

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提醒: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莫存侥幸心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