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兴泉铁路建设顺利推进 马跳双线特大桥项目春节不停工

2019-02-13 08:05: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 通讯员苏福彬 文/图)正月初六,位于永春县的兴泉铁路马跳双线特大桥项目建设现场打桩声不断,七八个工人正在一丝不苟地操作打桩机。

“7号、8号墩台每晚10点前不停打桩施工,0号墩台因为远离人居,全天24小时不停打桩。为保证施工进度,整个春节期间我们都没停工,除了2月1日部分工人放假回去过春节外,还有30多个管理人员和工人坚守在建设一线,保证桥墩打桩施工顺利进行。”兴泉铁路马跳双线特大桥项目总工程师魏志鹏告诉记者。

兴泉铁路永春段途经苏坑、呈祥、蓬壶、达埔等乡镇,有戴云山二号隧道、美普隧道、大寨山隧道、天马隧道等4座隧道以及马跳双线特大桥、美林村特大桥、前峰村特大桥、吾园特大桥等4座特大桥,全长22.3公里。其中,马跳双线特大桥是兴泉铁路永春段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406米,共有10个墩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