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跑偏了!南安江北大道一小车撞毁40米隔离护栏

2019-02-13 08:12:11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跑偏了!小车撞毁40米隔离护栏

汽车安全气囊弹出。

事故位于江北大道泛华大酒店附近,事故车辆由东向西行驶时撞上隔离护栏。

东南网2月13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李想 文/图)昨日下午1时许,南安市区江北大道泛华大酒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雪佛兰小车由东往西行驶时撞上隔离带护栏,致护栏损毁约40米。

当天,记者赶至现场时,只见小车车头严重受损,护栏及车辆碎片洒落一地。驾驶员赵先生仍心有余悸,他回忆道,当时他驾车由泉州往南安方向行驶,到江北大道时,不知为何车开着开着就偏了,狠狠撞上隔离护栏,所幸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车上一家三口都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确认无人员受伤后对赵先生进行了酒精测试,酒精测试显示为0。随后赵先生联系了保险公司,并表示会对损坏的公共设施进行赔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