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和债务人发生争吵砍门泄愤 换来10天拘留

2019-02-13 10:35: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砍门泄愤 换来10天拘留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林慧真)女友被欠3500元,男子章某和债务人争吵,后持菜刀砍损房门并威胁他人,日前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0日。

“我接到老婆的电话,说邻居拿刀把我家的门砍坏了,还威胁要砍死我。”昨日凌晨1点多,晋江滨江派出所接到男子林某报警称,在晋江陈埭镇洋埭村某租房,其邻居章某持刀具砍坏其家门,并扬言欲对其不利。民警到场,看到一户租房的房门有长划痕及多个凹点。

林某的妻子张某告诉民警,他们租住在204房间,隔壁住的是章某及其女友。两天前,章某跑到她家里大喊,见林某不在,就骂骂咧咧地走开了。深夜,林某回来,喊章某帮忙开门,张某听到章某拿刀拍桌子的声音,又接到其女友发来的微信说章某疯了,她跑到窗口叫老公赶紧离开。而报警前,章某拿菜刀砍张某的房门,威胁说“砍死你”,她老公不在家,章某就搬椅子坐在门口,她便联系林某。

章某随后被传唤到派出所,他说事发十多天前,林某找他女友借了2万元,说是隔天就还,但经两次讨要,还有3500元没还,双方就因为这欠钱不还的事情吵架。林某说,他找章某女友借钱后,章某却发朋友圈说他,两人就此起了矛盾。事发时,章某喝了点酒,和林某又在电话中吵架,酒劲上头拿着刀,“看他(林某)有没有本事砍我,因为他不在租房内,我就用刀砍了他租房的门”。经查,章某来自重庆,32岁,有赌博前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