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金山社区优化垃圾分类投放点 百余处合并为19处

2019-02-14 11:08: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入户宣传

本报讯 (记者王丽虹 文/图)昨日下午,鲤城海滨街道金山社区工作人员与培元中学30名环保志愿者到居民家中,逐户走访,宣传新的分类垃圾投放点位,为居民解惑的同时收集居民对这项工作的建议。

据了解,长期以来,金山社区垃圾桶分布零散,不利于清洁和管理,影响社区的环境卫生,为了使社区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清洁和管理更高效,资源再利用,社区于近日启动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位优化整改工作。拟将原有100余处垃圾投放点合并为19处,旧的投放点将于今年2月22日起撤除,社区还将定时派宣导员、督导员对分类不完全、错误分类等不规范行为进行指导纠正,提升社区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据金山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新的分类垃圾投放点位置,昨日下午,社区印制了分布地图等宣传资料,入户分发给居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