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6日至20日 泉州台商投资区将对部分道路进行管制

2019-02-14 16:29:0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元宵节期间,将在海丝艺术公园、张坂法制文化公园及百崎乡法制文化广场挂灯展出。在16日(正月十二)至2月20日(正月十六),台商区也将对道路进行管制,这是记者14日上午从泉州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16日(正月十二)至2月20日(正月十六)每天10:00—23:00亚艺街除持有通行证的保障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海丝艺术公园周边路段、交叉路口50米内以及公交站点前后30米范围内严禁停车。

每天16:00—23:00张坂大道东侧法制文化公园段严禁车辆驶入。

每天16:00—23:00海丝艺术公园周边东西大道、南北大道、滨湖东路、杏秀路、亚艺街西段严禁特种运输车、重型车、货柜车、拖斗车、渣土车、危化车、农用车、柴三机、拖拉机等重点车辆驶入。

每天16:00—23:00张坂法制文化公园周边的东张公路、滨湖南路路段严禁特种运输车、重型车、货柜车、拖斗车、渣土车、危化车、农用车、柴三机、拖拉机等重点车辆驶入。

每天16:00—23:00百崎朝盛东街、朝盛街、黎阳街严禁特种运输车、重型车、货柜车、拖斗车、渣土车、危化车、农用车、柴三机、拖拉机等重点车辆驶入。

洛阳古街全天候严禁特种运输车、重型车、货柜车、拖斗车、渣土车、危化车、农用车、柴三机、拖拉机等重点车辆驶入。

2月19日(正月十五)18:00—22:00国道324线洛阳街路段严禁特种运输车、重型车、货柜车、拖斗车、渣土车、危化车、农用车、柴三机、拖拉机等重点车辆驶入。

绕行办法:

后渚大桥路段届时可从国道324线、东西大道、跨海大桥绕行;

滨湖东路路段可从滨湖南路、东西大道、杏秀路绕行;

东西大道路段可从滨湖东路、东西大道、杏秀路绕行;

杏秀路路段可从滨湖南路、东西大道、南北大道绕行;

正月十五国道324线洛阳街路段管制期间可从城西大道、南北大道、后渚大桥、环城高速惠南南绕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