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嫌代驾费太贵 男子醉驾被吊销驾驶证并刑拘

2019-02-14 17:21:35 陈诗婷 盛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接受酒精测试。盛斌供图。

东南网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盛斌)昨日0时32分许,在莆永高速公路湖头收费站入口,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筹备组一中队民警临检过程中,检查一辆闽C牌的小型轿车时,对驾驶人陈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6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陈某交待,前一天晚上19时左右他从安溪长坑出发,到湖头和朋友在一家音乐酒吧喝酒,因为知道喝酒后不能开车,散场后陈某还特意叫了代驾,把朋友送回了湖头家里。之后陈某要回长坑,代驾表示需要400元左右,陈某觉得太贵了,为了省下代驾费,便侥幸准备自己开车回家。

陈某刚开了几百米,在湖头高速入口就被泉州高速交警查获。陈某的血检结果为134.90mg/100ml,为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考,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等待法院判决。

泉州高速交警提示,春节期间各种聚会较多,但广大驾驶人万万不能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记住那句老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更不能为了省代驾费而冒险酒后开车上路,否则只能自食其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