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三处赏灯点 停车区域记好了

2019-02-15 10:33:12 林天真 黄莹莹 郭小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黄莹莹 郭小梅)今年元宵,晋江市区五店市传统街区、世纪公园将举办元宵民俗文化灯会,安海也将举办元宵文化节。

世纪公园是今年新增赏灯点。海都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获悉,3个赏灯区域届时都将进行一定的交通管制。

五店市附近管制时间:2月18日(正月十四)至2月20日(正月十六);管制区域:梅园路五店市路段和南山路五店市路段(17时至23时),将根据实时情况采取单向或双向临时交通管制,并对五店市外围的灯控路口适时交通分流。停车区域:桂华苑、梅龙苑、石鼓山庄、万达广场、五店市地下停车场,以及周边路段停车位。

世纪公园附近管制时间:2月18日(正月十四)至2月20日(正月十六);管制区域:长兴路(晋江市公安局灯控至晋江普照灯控路段);停车区域:晋江世纪公园停车场;其中,在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可停在和平路和长兴路两侧辅道和人行道上。

安平桥公园附近管制时间:2月19日17时至23时;管制路段:安海镇兴安路金三角路口至安平桥公园大榕树路口,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停车区域:安平桥公园北侧的子江中学、公交枢纽车站、报恩寺设置三个临时停车场,南侧则在安平酒店设置临时停车场子,另在安平酒店停满后,车辆可在安平北道沿路边两侧单排停放。对违反停车规定(或占道双排并列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将按违反禁令标志,处罚款150元、记3分。届时,交警部门将启用清障车,对违停车辆进行清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