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让浪漫的节日见证爱情 南安589对新人登记结婚

2019-02-15 10:48:25 杨江参 陈婧 陈婉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浪漫的节日见证我们的爱情”

昨日情人节,南安589对新人登记结婚,泉州鲤城、丰泽领证人数均比平日暴涨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陈婧 陈婉丽 文/图)昨日下午,正常下班时间是5点半,但海都记者联系南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陈婉丽时,她却仍在不停忙着。原来,昨天是情人节,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南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更是“门庭若市”,不仅全员上岗,6个窗口全部开放,就连原本用于查询档案的电脑也被用来“支援”。

陈婉丽说,她们决定加班为所有新人办登记手续。直到昨晚8点,统计数据显示,当天南安全市结婚登记589对。

“这个日子是我老婆选的。”市民黄先生说,对于领证时间,其实他没有特别的讲究,不过老婆年前决定要在情人节这一天领证,觉得不仅浪漫而且容易记,自己自然是举双手赞成,“让这个浪漫的节日见证我们的爱情,把一生的承诺作为最好的情人节礼物送给对方”。

相比之下,泉州中心市区的登记情况就显得有点“冷清”了。截至昨日下午5时,鲤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完成结婚登记53对,丰泽区58对,均比平日上涨。

另外,海都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三八节期间,南安将举办“爱在南安 幸福同行”集体婚礼活动,即日起公开征集百对新人。想参加的市民,可到南安市婚姻登记处报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