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面包车11座挤进23人 司机A2驾驶证被降级

2019-02-15 19:05:07 陈诗婷 陈旖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旖旎)今日,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在围头疏港支线晋江南收费站外广场,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50%以上的严重违法行为。

民警在对该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透过车窗看到车内拥挤不堪,立即示意该车停至安全地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核载11人,实载23人,属于超员50%以上的严重违法行为,幸好该面包车属于非营运状态,不属于危险驾驶。

据交代,车内乘客均为工地绿化工人,驾驶员称其在附近某个绿化工地做事,车内乘客都是自己找来到工地帮忙的,为了方便,就抱着侥幸心理采取了超员的方式搭载。另悉,该驾驶员昨日已经因为面包车超员被晋江交警大队查处,A2的驾驶证仅剩3分,即将被降级。

最后,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详细讲解了超员的危害性,并依法对司机进行了处罚。该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并在民警的监督下对超员的乘客进行了转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