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快递员不慎将手卷入传输器 消防快速解救

2019-02-15 19:04:16 陈诗婷 陈锶昊 许东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手臂被机器卡住。石狮湖滨中队供图

东南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锶昊 许东圳)今日凌晨1时44分,石狮湖滨中队接到报警称,灵秀镇海西电商园一快递公司内,有一男子手被机器卡住,手臂红肿,面露痛苦。接到报警后,石狮湖滨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救援人员发现该男子手臂被快递传输器卷入,大臂被滚动轴承死死卡住。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有人正在使用扳手试图进行施救。

救援人员快速对现场进行警戒,观察快递传输器,发现轴承螺丝无法旋动。轴承材质较硬,救援人员使用金属切割机进行破拆,并用保护垫对男子进行保护。

经过3分钟的破拆,男子被成功解救出来,随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报警人介绍,这名男子是公司的一名快递员,在快递传输器上运输快递,不慎把衣服卷进机器内,男子就用手想将衣服扯出,没想到手也被卷进机器内。听到男子呼救后,便立即打电话报警求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