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型公益招聘会晋江经济开发区专场17日组织开展

2019-02-16 08:50: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春节过后是招聘求职黄金时间,晋江经济开发区结合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情况,拟于2月17日至2月22日组织开展新春人才招聘系列活动。在五里电商园开展“构建用工平台、助力人才就业”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届时将引进6家人力资源机构、6家高校、200多家企业现场参与,提供10000多个岗位,将有效引导各类优秀人才向重点产业流动、集聚。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招聘会期间,开发区还将在五里园党群活动中心举办新春美食节活动、举行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揭牌仪式等。届时将为求职者和广大企业职工,提供免费观影品美食、民俗文化展演等活动。在丰富园区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健康向上、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打造开发区新春文化盛事。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助力开发区吸纳优质人力资源,引进和培养更多高端人才。同时,促进区内人员就业,为开发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人力资源配套服务,发挥和提升开发区人力资源功能,扩大辐射影响力。

【特别来宾】

本次招聘会届时将邀请泉州理工(晋江校区)、泉州轻工、泉州海洋学院、闽南科技学院、陈利职校及安溪华侨职校的各高校领导莅临指导;与此同时将有6家人力资源机构协助招聘会的顺利举行。

【参会详情】

1.本次招聘会为大型公益性招聘活动,对参会的用工单位和应聘人员实行免费服务。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群众踊跃参加。

2.活动期间,主办方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午餐。

3.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4.为确保本次招聘会有序进行,请招聘单位将招聘简介或企业简介及广告材料报送给晋江经济开发区企职服务共享中心,与会时各企业自行携带招聘海报、招聘单页等有关物料。

【活动规模】

本次招聘会预计邀约企业200多家,其中安踏、361°、特步、恒安、利郎、美明达、华宇、蜡笔小新、亲亲食品、盼盼、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会,预计提供岗位10000多个,将极大地满足各个年龄层、不同学历、不同工作经历群体的就业需求;每家企业都经过层层筛选,最大限度地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且招聘会恰逢美食节同期开幕,将有来自市区及周边乡镇千人挤爆现场。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工信息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琳琅满目、花色各异的风味小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