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泉州美食城刺桐时代村迈入实质建设阶段
2019-02-17 15:06:0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泉州美食城还与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等各渠道、平台的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主办方供图

当天,泉州美食城与泉州风味小吃同业公会会长、泉州市老字号企业协会会长、泉州市旅游商品同业协会会长、晋江伴手礼协会、泉州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等各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携手、共精进,以继承传统、深挖文化、创新发展的优势所向,共同构筑一个汇聚美食、文化、非遗、伴手礼的多功能文旅商业与综合型旅游景区,满足游客“吃、购、游、娱、文”等不同体验,让游客在这里深度体验泉州传统文化与饮食之美。

泉州美食城还与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等各渠道、平台的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携手发挥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景点推介、旅游宣传体系,和一站式的旅行解决方案,使更多海内外游客了解泉州、向往泉州、来到泉州,因美食而爱上泉州,绽放和诠释泉州美食城的独特魅力,让泉州美食城成为网红打卡胜地,进而助推泉州打造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活动中,来自行业协会、渠道平台、以及美食、非遗类商家战略合作伙伴表示将竭尽所能,为泉州美食城的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共同为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尽一己之力,助推刺桐城的新文艺复兴。

除此之外,鲤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到场向商家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为商家们讲解最新减税降费政策。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