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东海法石宝盖安置区项目顺利推进

2019-02-18 08:49:1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东海法石宝盖安置区项目顺利推进 完成房屋征迁签约近九成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作为丰泽区、东海街道两级2019年“春季攻坚行动”重点项目,丰泽区东海法石宝盖安置区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自去年12月底启动以来,已取得重大突破,签约房屋面积占应征收面积的近九成。

东海法石宝盖安置区项目是东海法石片区改造项目三处安置点之一。征迁工作中,针对征收对象以企业为主、土地来源类型复杂多样等问题和困难,征迁指挥部制定“一企一策”攻坚方案,有针对性地采取入户调查、执法检查、函调笔录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征迁工作开局良好,10天内即完成6宗企业、5宗土地的签约。

在具体操作中,征迁指挥部坚持一个标准执行到底,采取分类评估,按价值补偿;针对承租户多、承租类型复杂、租金押金支付不一等问题,采取的办法是租户与业主分别签约、先签先搬;针对个别土地和房屋仍存在法律纠纷和司法诉讼的问题,采取了证据保全、先签后补、冻结待判等措施。

“针对不同问题采取不同对策,这样一来,征迁对象的利益就可以得到保证。”征迁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