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灵秀:疑为走廊护栏松动 5岁男童倚靠坠亡

2019-02-18 10:38: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疑为走廊护栏松动 5岁男童倚靠坠亡

靠近可以看到玻璃护栏的螺丝脱落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文/图)“出门前还活蹦乱跳的,转眼间就没了。”看着5岁的儿子小熠(化名)生前的照片,莆田人戴先生眼泪止不住地流。2月15日下午2点多,戴先生的爱人邱女士本想带两个孩子出去玩,转眼间孩子却从出租房走廊的玻璃护栏处坠落。

据36岁的戴先生介绍,2016年他和妻子邱女士来到位于石狮市灵秀镇的海西电商园创业,夫妻俩在电商园G区5楼租了一套两室的房子,带着两个孩子一起住在里面。“房子外面就是走廊,走廊用玻璃护栏围着,平时出入都要经过走廊。”

2月15日下午2点多,邱女士说要带两个孩子去超市玩,出门前她先到走廊上晾衣服,两个孩子则开心地跑去走廊的转角按电梯。“不好了妈妈,弟弟掉到下面了。”出门没一会儿,小熠的哥哥就急匆匆跑来找邱女士。原来,兄弟俩按完电梯后就跑到房门口等妈妈,当小熠靠着走廊护栏时,护栏突然松动导致小熠从5楼掉了下去。

邱女士急忙跑到楼下将小熠抱起来,但小熠已经无法说话了。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小熠送到石狮华侨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小熠还是不幸身亡。据主治医师介绍,小熠的双肺严重破裂,抢救成功的概率不大。

事发后,戴先生向警方报案。经初步认定,事故原因疑似护栏螺丝出现松动,小熠倚靠护栏时,护栏突然张开。戴先生说,事发后相关人员才在部分护栏的玻璃上贴上了“为了你的安全请勿攀爬”的告示。

据海西电商园项目负责人介绍,事发后物业联系了戴先生确认信息,并安排人员对玻璃护栏进行排查加固,同时他们也将对部分有安全隐患的护栏进行改造。此外,他们将根据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做好善后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