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元宵节期间 泉州西街东段交通管制措施进行调整

2019-02-18 10:57:28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鲤城大队获悉,18日起,西街东段交通管制措施进行了调整,8:30至23:00禁止一切机动车驶入;18:00至23:00禁止一切非机动车(含电动车、自行车)驶入。

据介绍,为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让市民游客欢度一个安全、有序的元宵佳节,鲤城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在西街东段原有的交通管制基础上,对西街东段2月18日至2月20日期间(即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的道路交通管制进行调整:管制期间8:30至23:00禁止一切机动车驶入,18:00至23:00禁止一切非机动车(含电动车、自行车)驶入。

交警部门提醒,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请管制路段周边居民、商家和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管理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