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出入境边检民警与台胞共迎元宵佳节

2019-02-18 16:03:59 陈诗婷 毛室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登轮送元宵。 毛室竣 摄

民警协助台胞通关。 毛室竣 摄

东南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毛室竣)佳节共品元宵香,温暖祝福传两岸。2月18日,泉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登上停泊在“泉金”客运码头上的“八方轮”,与返乡台胞旅客共迎元宵节,为台胞船员们送上传统节日的亲切问候。

“谢谢!这是我第一次吃大陆的元宵,跟台湾一样,真甜!”品尝到大陆的元宵后,台湾船员柯政宏开心地说。

为更好服务台胞返乡客流高峰,该站民警除了为台胞及台湾船员们送上热腾腾的元宵之外,还根据元宵节期间不同客流高峰节点,有针对性开通了“乡音”“元宵中国情”等通道,为台胞通关提供便利,并赠送小灯笼、中国结等礼品,营造了温馨便利的通关环境,共庆元宵佳节。

据悉,泉金客运航线作为两岸旅客往返的“黄金通道”,2018年以来出入境人员总量20余万人次,同比增长8.17%。今年春运以来,人数已达15000人次,春运期间预计达到2.5万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