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月份泉州城区主次干道环卫考评:丰泽区排名榜首

2019-02-18 17:34:05 薛逸群 郑培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郑培嵘)1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共常规抽评主次干道134条(次),发现问题1415处,现场督查道路清洗情况12段。在区级考评成绩排名中,丰泽区以87.48分分得第一,泉港区以77.08分排名末位。

鲤城区个别路段清洗质量不高,污渍、浮土未能及时处理。其中临江街道天后路、海滨街道庄府巷—濠沟乾—打锡巷及新门街、开元街道东街和新华北路等路段存在多处的污垢或浮土清洗不到位问题,鲤中街道中山路和西街东段等多处污渍清洗不到位。海滨街道堤后路保洁不理想、多处污物未及时清理,新华南路路面浮土和污渍未及时清除、零星垃圾多;临江街道天后路存在垃圾堆积,绿化带保洁较差;金龙街道笋江路、常泰街道常泰路2期、鲤中街道温陵南路、九一街和西街东段等路段保洁不理想、路面垃圾多,感观差。

丰泽区丰泽街道刺桐路、泉秀街道泉秀街、北峰街道东西大道西段等部分区域未清洗。北峰街道东西大道东段浮土未清理,泉秀街道泉秀街垃圾未清理。清源街道北清东段清洗作业时未对过往非机动车辆进行必要礼让。东海街道后渚快速通道匝道浮土问题严重,丰泽街道田安路果皮箱周边污渍清洗不到位,泉秀街道泉秀街、东海街道海星街、丰泽街道坪山路西段、北峰街道北清东路中段及西贤路等路段不同程度存在污渍未及时清洗,东湖街道丰泽街、城东街道北迎宾大道路面浮土清洗不及时等。

洛江区部分路段保洁不全面、垃圾清理不及时,路面浮土、污渍清理不到位等。其中万安街道万祥街多处污渍未及时处理,绿化带保洁不到位,万兴街路面浮土未及时清理、散落垃圾多;双阳街道阳新街垃圾桶维护不到位、周边保洁不到位,个别区域存在卫生死角、积油污严重等,阳山路绿化带保洁不到位,印尼街零星垃圾多等。

泉港区个别路段保洁不全面、垃圾清理不及时、袋装垃圾乱丢乱倒等。其中山腰街道海南街树围卫生较差,驿峰中路散落垃圾多、废弃物乱堆放,学府路路面积污水、绿化带保洁不到位,南山中路果皮箱周边垃圾未及时清理;后龙镇驿峰东路废弃轮胎乱堆放、路边空地保洁不到位,柳山街垃圾箱周边保洁差、部分人行道浮土未清理,祥云中路果皮箱周边积油污,果皮箱维护不及时,祥云北路杂物乱堆放、废弃物未及时清;峰尾镇圭峰路保洁不理想,存在卫生死角、饲养家禽,埭沙路路面浮土、垃圾桶及周边污渍未清理等。

泉州开发区个别路段浮土、油污未清理,路面保洁不及时,散落垃圾多,且垃圾桶污垢未处理等。其中崇闽街、崇宏街绿化带卫生较差,庆泰路路面浮土未及时清理、绿化带垃圾未清理,崇祥街多处油污未清理,崇顺街保洁不全面、垃圾清理不及时、果皮箱污水横流,崇荣街及崇仁街夜间时段保洁不理想、路面散落垃圾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