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市区新华南路至成功大桥路段进行沥青化改造

2019-02-19 09:28:20 陈亮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新华南路至成功大桥路段元宵后将大面积施工

预计6月底完工 施工期间道路半封闭

新华南路至成功大桥部分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

东南网2月1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亮亮)日前,记者从南安市城建集团了解到,市区新华南路至成功大桥沥青化改造项目已于1月启动,元宵后将进行大面积施工。

记者了解到,市区新华南路至成功大桥沥青化改造项目起于新华南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终于成功大桥,全长2.787公里,将在原有道路上进行改造。“改造的内容包括‘白改黑’、人行道改造以及管道的雨污分流等。”该项目工作人员黄东阳告诉记者,项目计划工期180天,预计于6月底完工。

昨日,记者来到新华南路,道路中间已立起了告示牌,已有小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行驶一小段便可见“道路施工,车辆慢行”的提示牌。在南安电商园附近成功大桥往南安市医院方向的路面上,挖掘机正在对破损严重、裂痕大的路面进行破除。“考虑到春节期间通行量大等因素,目前机械先行进场施工,元宵后将进入大面积施工阶段。”黄东阳介绍,施工期间将对道路进行半封闭,届时请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

据悉,该路段于十几年前修建,目前存在多处破损、沉陷,驾车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管道配套不够完善,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感受,改善该片区居民的居住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