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出门赏灯看好老人和孩子 泉州接到多起走失求助

2019-02-19 10:59:39 陈晓婷 庄少红 许源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出门赏灯 看好老人和孩子

泉州接到多起走失求助,民警提醒:赏灯一定要照顾好家人

泉州东海派出所民警元宵期间救助的老人、小孩

东南网2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庄少红 许源峰 文/图)元宵佳节到了,出门赏灯的市民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老人、小孩走丢情况也开始高发。

前晚8点多,泉州东海派出所民警在东海泰禾广场执勤时,7岁男孩小柯跑来求助,说自己走丢了,还告诉了民警家人的电话。很快,民警联系上孩子的妈妈。赶来接孩子的小柯妈妈说,他们看花灯一行2个大人4个小孩,当时有一位大人去上厕所,小柯就跑丢了。她不断感谢民警,并表示自己会吸取教训。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1点多,东海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送来的走失老人。老人在大坪山隧道里行走,年事已高,说不清自己的去向。民警见老人饥肠辘辘,就先安排她吃饭,再慢慢沟通。经过多方寻找,老人的儿子万先生昨日傍晚5点多到派出所认领。原来,走丢的老人已经82岁,是重庆人。

同样接到不少人员走失求助的,还有鲤城交警大队民警。春节以来,鲤城大队已经接到不下5起的人员走失求助。其中,以老人为主。前晚8点多,在新门街赏灯区,就有一位80多岁的老婆婆,因迷路向鲤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求助。民警将其安全送至家中,并吩咐其邻居帮忙照看。

民警提醒市民,元宵出门赏灯,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带着老人小孩出行时一定要注意看管、照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