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元宵夜进出城车流大增 泉州这些地方将适时交通管制

2019-02-19 16:00:42 潘贤利 蒋国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蒋国栋)今天是正月十五,观灯最挤。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获悉,预计今天从下午五点半到晚上七点半,进出城方向的车流会集中在泉州大桥、田安大桥、顺济新桥这三座大桥;在晚上七点半一直到九点半,新门街、西街、中山北路、钟楼、东街的人流将会大大增加,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情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尽量选择步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自觉服从民警现场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每年这个时候,当大家流连于浪漫的花灯,享受最美的团圆日之时,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闪烁的警灯,坚守的身影,构成了另一道美丽的光影。他们就是坚守路面、守护交通的泉州交警。

18日晚9时许,一辆电动自行车由刺桐路北往南方向行驶时,因雨天路滑,不慎滑倒。丰泽交警二中队执勤民警发现后,第一时间予以帮助,帮忙扶起车辆,并嘱咐驾驶员安全行驶。9时30分,一部观光旅游车行驶至田安路丰泽街路口时发生故障无法行驶。正值雨势加大,执勤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从岗亭内拿出伞为驾驶员遮雨,并帮忙将故障车辆拖移。

据介绍,为确保元宵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强组织部署,完善交通设施,科学安排警力,加强对灯会相关路段、路口的交通管制和指挥疏导。正月十四晚上,全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出动1600多名警力冒雨上路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