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项目攻坚2018”表彰暨“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2019-02-21 08:06: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项目攻坚2018”表彰暨“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加力项目攻坚 抓实强基促稳

本报讯 (记者谢曦)2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项目攻坚2018”表彰暨“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表彰“项目攻坚2018”活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春季攻坚再加力,对强基促稳作部署。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翁祖根、孔繁军、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杨晓山、刘文儒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康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手抓“项目攻坚2019”,真正“使足劲、拉满弓、出满工”,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一手抓“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精准发力做好各项工作。“强基促稳”三年行动,主题是稳定,重心是基层,着力点是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站位考虑工作,创新组织群众、发动群众的机制,创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机制,从基层思维抓好落实,真正一竿子插到底;拎出当前一批切入点,一年一年滚动推进,调动基层能动性,上上下下齐动员,探索创新管用的社会治理体系和办法,为作答时代命题、建设“五个泉州”营造良好环境。

康涛要求,要把好问题导向,坚决做到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坚决做到重心下沉关口前移,坚决做到化解存量控住增量。要实行清单化项目化,明确各项任务、目标、措施、责任,抓好提升基层组织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矛盾化解水平三方面工作,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康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一级加强统筹领导,县一级创造性开展工作,乡镇一级实实地干。要树牢以落实论英雄导向,抓“动员展开、半年督促通报、年底总结考评”三个节点,抓“一线锻炼培养干部、一线考察发现干部、一线使用提拔干部”激励调动。

市长王永礼通报“项目攻坚2018”完成情况并对“春季攻坚行动”进行点评。他指出,2018年,泉州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组织实施项目攻坚年活动,步步升级、战役叠加,加码加力、冲刺奋战,推进项目梯度转化,实施“大招商、招大商”,加快铸链强链补链,落实一线正向激励,超额完成年度项目攻坚任务,实现“五个一批”总投资、新增签约项目总投资、制造业投资、项目考评四个“全省第一”。从2019年元旦开始,全市上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组织实施年底问题销号、城乡环境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整治、招商季、企业稳产扩能五个专项行动,奋战首月初见成效,均超额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下阶段,希望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向先进县(市、区)、向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永宁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泉州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项目攻坚2018”活动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本报讯(记者颜雅婷)昨日,在全市“项目攻坚2018”表彰暨“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去年,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项目攻坚2018”活动,全市上下群策群力、比学赶超,涌现出一批项目攻坚的好榜样。为此,市委办、市府办日前联合发文,对“项目攻坚2018”活动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其中,下半年“综合优秀集体”共4家,分别是晋江市、南安市、丰泽区、德化县;下半年“招商引资优秀集体”共3家,分别为惠安县、丰泽区、洛江区;下半年“两高整治、两违治理百日拆违优秀集体”共3家,分别为晋江市、南安市、泉港区;下半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优秀集体”共3家,分别为永春县、晋江市、南安市;下半年“生态环境重点领域攻坚优秀集体”共3家,分别为永春县、德化县、安溪县。

此外,黄从容、邱朝阳、黄文耀、张荣伟、陈宗德、曾国志、王世涌、黄清泉、李文敏、陈振山、陈华锋、陈振仕、康炳耀、王传换、郑文导、陈斌、程碧民、颜惠仁、邵金文、孙振汉、杨震、吴玲娜、黄团峰、卢海东、陈金针、金钱、吴迎竑、张文杰、郭树宏、孙妮娇、王宏娥、詹秋冰、曾国泉等33人获下半年“先进个人”殊荣。另对蔡龙群等31名“先进个人”记三等功或记功一次,对黄琪金等49人记嘉奖一次。

会议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创新业绩;全市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