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银行卡被冻结忙报案 民警一查竟是在逃人员

2019-02-21 10:51:43 杨江参 张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张恒)前日上午,一名自称黄某国的男子主动来到鲤城公安分局金龙派出所报案称,他的一张银行卡被冻结了。民警一查发现,黄某国已被江苏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这正是他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但他本人却不知道。

原来,今年1月17日,黄某国和同伙黄某钦参与到一起网络诈骗案中,通过冒充江苏泰州市一公司老板,在QQ上要求其公司会计转账94万元。今年1月28日,两人被江苏泰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今年31岁的黄某国是永春人,因存有20余万元的银行卡被冻结,他要求警方为其开报警回执单。民警核实其身份后,在派出所将其抓获。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在丰泽抓获涉嫌网络诈骗的嫌疑人黄某钦和陈某。

目前,在逃人员黄某国和黄某钦将择日移交江苏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