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北师大泉州附中举行宣誓大会

2019-02-21 16:09:25 林婕 粘芯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誓大会现场。粘芯雅 摄

东南网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粘芯雅)21日,为迎接开学的第一天,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的学生们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誓大会,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

“我骄傲,我是一名北附人。我坚信,我是一名好学生,学习是我的天职。大学是我的梦想……我行,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21日上午,在北师大附中操场上,来自初中部、高中部的全体学生们齐聚在国旗下,以一场震撼人心的入学宣誓仪式,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

同在开学日这天,北师大附中附属小学亦举行了“让队旗飘起来,让队礼敬起来,让队志戴起来”的主题活动。伴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响起,同学们一起重温誓词、队章。

据悉,该校计划在三月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届时,文化艺术节将通过主题黑板报评比、课本剧表演、汉字英雄、成语比赛、校园“十佳”歌手赛、器乐表演比赛、书法现场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和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