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各学校举行花样开学礼 带领孩子们迎接新学期

2019-02-22 08:32: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小猪佩奇合影,孩子们乐开花。

开学第一天 佩奇接你回校园

早报讯(记者 罗倩雯 林婷瑜 颜雅珍 通讯员 蔡婉玲 黄彩琳/文 庄丽祥/图)小猪佩奇一家在校门口迎接学子们进校园,发送福利满满的创意红包,教孩子们亲手体验做元宵的乐趣……昨日,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了让沉浸在假期休闲状态的孩子们尽早回归忙碌的校园生活节奏中,泉州市许多学校纷纷使出了妙招!

佩奇一家来相迎 目标卡助力追梦

昨日一早,在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门口,小猪佩奇一家四口从动画中“穿越”而来,迎接孩子们开学。看见佩奇一家,孩子们兴奋不已,有的忍不住扑上前来个拥抱。

迎接孩子们的不只是佩奇,还有一张小小的卡片——目标卡。“你们可以把梦想理解成你想实现的目标,一个小梦想就是一个小目标,大目标就是大的梦想。”该校校长赖耿丰表示,他希望同学们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并勇于去实现。

该校六年级学生林菲尔说,今年开学典礼的活动很多,比以往更隆重更有意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